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Wednesday, June 17, 2009

小S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看由S(徐熙娣)和蔡康永主持的“康熙来了”……


节目的流程总是会这两位杰出的主持人控制得很不错~幽默的主持风格是永远都打不烂的招牌,几乎我全家人都很喜欢看这一个节目。


看久了之后,真的是觉得小S真的是一位很厉害的主持人~


不管是访问什么嘉宾,她都可以轻松对付,应对自如……

即使那位严肃的嘉宾从头到尾都一直在不停地说教,明明是那么严肃的场面,在她的主持之下,整个节目都变得有趣极了,充满不同的笑点。


也开始注意到她的讲话很标准,咬字也相当的清晰,一点都不会刺耳。我想这也是为什么她可以那么出名了……


我觉得要好像她那样把一个节目主持的那么好,绝对不是什么简单的事。


她的用词也相当的不错,没有好象其他综艺节目那样缺乏意思,那么浅白……

可见她的文化修养一点都不缺。


观看她的节目的时候,似乎没有一次是冷场的。


轻松的对话,幽默的气氛是我对她所主持的节目的最佳形容词~~~


喜欢她~~~XD


(虽然她的负面新闻多得不得了……什么什么时常趁机吃某男明星豆腐啦……不过这种新闻看也不就算了咯!^_^)



1 comment:

  1. 小S的确是熬过来的!她为自己的前途说付出的努力也不少。负面新闻是她个人的私隐,我倒觉得和她的工作表现应该不可混合一体而讨论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