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Monday, June 15, 2009

图书馆的改变(不大美咯……)


之前的时候,虽然是放假不过我还是有去学校……

为什么呢?
因为我是图书管理员,所以就“义务”一定要在假期中到图书馆去工作。
由于在放假之前的两个星期,我都是在考试,所以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去到图书馆了。

其中也相当惊讶于它的改变,当然也没有想象中的变美……(缺少资金……学校钱不够用啦~

这一样很废的东东出现在我们图书馆啦!(不雅观+很粗鲁+没什么用处+很吵+图书馆变公园啦!!!)

其中一样东西嘛!就是拿来吓人的,那就是闭路电视。

话说是要用来“抓人”咯……因为一直以来钱不见得这种状况已经越来越严重了,我是财政所以每一次都会很无奈的想:怎么钱又不见了啦!(虽然几乎是每一天都会有问题啦!)

不过老实讲一句,像他们装闭路电视的角度那么“好”,想要抓到人,还真的比登天还难啊!
还有一样就是那个人的脸根本都照得不是很清楚,就算再装多几十部都没有用啦!

老师还特地说:“那些闭路电视是直接连接到校长室去的。”真不明白他说着一句话会有什么效果呢?难不成校长会每天都看着吗?(装饰用的吧?)



不过,就近AGM就快要到了,我也要交棒给下一代的图书管理员啦!(老了……

2 comments:

  1. AGM的时候和我说,我尽量拨时间来学校。毕竟图书馆已经可以算得上我半个家了。

    ReplyDelete
  2. FZTeng:
    老师说大概会在七月头举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