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Saturday, June 13, 2009

和平的Alor Star





话说,平常的时候我们都可以在报纸上看到,或听到有谁谁谁的车子被偷啦!什么什么在那里被偷啦!像这一种偷窃行为在我们Malaysia好像越来越严重了呢!一个不小心,自己的心爱车子就会被偷掉了。即使是停泊在有警卫的停车场也是一样,视乎怎样都很难逃似的……

不过偷车这一类事件的在我所居住的AS好像都比较不会发生呢!至少我都很少听到谁谁谁的车被偷走了……

就像今天那样,我刚刚在补习的时候,我的老师就听到他的车的alarm想了,就在那边说:“我的车在叫我了咯……”那时候他也没有马上跑去看一看,还很正常的继续我们的课程(虽然我隐隐约约可以感受得到他的稍微不安???)

差不多过了五分钟之后,亲爱的老师有再说:“我的车还在叫我咯……
那时候她的样子的确是很好笑!那还不用紧,他还没有下去!这时候我就想说:其实他下去看一看都没有什么关系的啊!最好等一下他的车子真的就这样被偷掉!^_^

在过了一阵子,他终于忍不住了说:“讲完这一题我就要下去了咯……”(明明他那时候已经超级紧张了~~~还死命撑着!)

讲完那一题练习题之后,他又再次隆重宣布:“我要下去看我的车了咯……

就酱下去了~~~

我旁边的那个男生还说:“最好那个人只剩下一个alarm给他的!哈哈……”

很不好的,他一下子就已经回来了,我朋友就问他:“车又被偷掉吗?^_^”
他的回答很经典:“这种车哪里有人会偷的啊?哎呀~以后千万不要买Gen 2,你会后悔的……”

就酱结束啦!在这样和平的AS里头应该是很少会听到有车子被偷的吧?要偷也不会只是偷国产车啦!应该会找那些Nissan,Mitsubishi,Mercedes Benz,BMW,Toyota,Honda啦!怎样都贵一点嘛!

AS多的不是偷车,而抢劫!!!handphone,handbag什么都能啊!光天化日之下什么都有~~~

4 comments:

  1. 和平的代价是,很无聊的alor star生活。这里没有什么地方好玩的。

    ReplyDelete
  2. 这样小小的一个代价,还算是值得吧!^_^

    ReplyDelete
  3. 不算小了吧?每天在家当宅男,我这个active的人,可是会疯掉的。偏偏我的朋友大部分去学院了,一小部分又变成有异性没人性,只剩下小猫一两只,每次要约去唱歌都约不齐人的。气死了。

    ReplyDelete
  4. FZTeng:
    不用等毕业的时候了……
    我现在要找朋友出来玩,都找不到……

    毕业之后,一定是连苍蝇都没有剩几只(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