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hursday, June 4, 2009

吵杂中的安静

不知道是从几时开始的呢?


我似乎已经慢慢习惯像现在这个样子,一个人呆在随便一间咖啡厅里,就安安静静的一个人做自己的事……


就算不上网也好,感觉很不一样……


呆在家的时候,每一次一看到空空的屋子,就会觉得怎么只有我一个人呆在家里啊?

那也太安静了吧?


就算把那些人家都觉得吵得要人命的摇滚乐开的再大声都好,总是会听见那种空气氛围中的寂寞……


呆在外头的时候,虽然有时总是会有一些吵杂声,不过比起没有人呆着的空房子,我似乎比较喜欢这一种,有一点点乱的安静呢……感觉上身边一点都不空荡荡的



有点复杂的情绪,也许等到日子长了,也许我的想法也会全然不同了



4 comments:

  1. 年轻人比较爱胡思乱想。。。^_^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因为这样更能专注。
    midvalley的yoyo snack是我最常去的地方。

    ReplyDelete
  3. 花木兰: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无言中……)

    ReplyDelete
  4. 幸福王子:
    感觉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一样,不知怎么的,对不对?
    有些时候周围的气氛真的是非常的重要……

    我们是同道中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