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uesday, June 9, 2009

假期中~~~

在这一次的假期中,原本我还想说:应该会很无聊吧!不过没想到在一个说短不短,说长也不长的假期中,竟然得到一个偶然的机会担任一场华乐演奏会的司仪~~~XD

那一场的演奏会名作“乐韵齐舞华乐交流会”,是有我的学校(吉华国民型二校)所主办的,参与的分别有吉隆坡的中华独中、吉华国中和平民小学。

虽然这只是一场小小演奏会,不过对于我这一个第一次当司仪的人来说,这已经是一个很大的场面了……(观众大约有两百名)

演奏会是上一个星期的星期五举行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我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
那天星期五的时候差不多在早上七点的时候,就到达学校了。

一去到学校就开始改稿,对稿+++练稿……

可能也是因为那几天根本都没有好好的睡饱,每天都必须要早醒,所以整个人似乎都没有什么冲劲似的,所以就一直偷懒。

担任司仪的不只是我一个人,还有Sammy。我们两个人才花了一点点时间来练稿,就一直在那儿聊天了。(真应该庆幸那天晚上的时候,没有怎么吃螺丝)

下午休息的时候,我还到Sammy家去作客,然后当然少不了的玩game啦!直到下午两点半才乖乖回到会场。

彩排从三点开始直到五点才结束。那天还有老师称赞我们哦!那一整天,就酱在轻轻松松的气氛下度过了。

演奏会到晚上十点才正式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