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Monday, June 1, 2009

槟城一日游之第一篇

之前星期五的时候,才刚考完试我就和朋友们一起到槟城去玩了一天~~~XD

一开始的时候,精神真的是有一点带你不好,毕竟在那天之前的两个星期都一直没完没了的考试考试……(又加上我没有睡觉)所以整个人几乎就好像快要虚脱了一样……

星期四回家的时候,有没有趁机补眠,晚上的时候就直接去补习了。结果很简单的,我竟然补习的时候不小心睡着了!!!噢!好彩没有没任何人发觉到(至少老师没有……)回到家里的时候都已经十一点了,才睡了差不多五个小时就被逼醒来了,匆匆忙忙的准备待会儿要去槟城的东西。

就酱浩浩荡荡的到槟城去了~~~

一开始的时候,行程还算是蛮不错的,去了Botanical Garden,本来还想要看一看猴子的,只不过很不巧的一只“猴影”都没有看到……(其实是没有什么好看的啦!不过,我这个人每一次都专作一些无聊的事的啦!唉……)

去到那一边,就不停不停地拍照拍照拍照~~~和三四个朋友们一起走那种小径(虽然好象有一点点危险啦!过后被老师讲了一餐~~~)越爬越高,不过因为时间的关系,爬到一半就放弃了……

接着,到槟城的TARC College,很“xian~~~”++++很讨厌的一站,因为那一个负责接待我们的公关人员很很很明显的在敷衍我们!哼!!!他以为他是以什么样的心态来看待我们,我们一点“FV”都没有的啊?!

去到那边,一开始就放官方影片给我们看。
要看第二个的时候,“好事”就发生啦!电脑hang机,找人来急救……
听她bla~bla~~bla~~~了一大堆之后,原本还以为能够回了之后,他又带我们去“游花园”。
不停不停的在那儿绕路,真是@#%&*@# :p

唉…过了之后,我也只能够算了……

之后的那一站,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哦!虽然同样的也是参观学院,不过接待人员给我们一种很有诚意的感觉~~~
有两位讲师帮我们讲解一些课程内容(绝对不是好像之前那间不停地告诉我们一个学期是多少钱,整个课程是多少钱)。
那两位将是分别讲了关于mass communication和digital drawing的东西,是很有趣的一个课程~~~


其中,我们也有机会尝试当主播的感觉,连带队的老师也不例外哦!(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的,老师一上去,我们就会有一种很很很想笑的感觉,哈哈……可能是因为他的样子太严肃了吧!o(∩_∩)o..)那个女讲师有一次还不小心说错话:“Who want to be the next victim(volunteer)?”全场直接爆笑!有是还地讲那种很重英文腔的华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小明不是男生来的咯!他是阿GIRL来的咯!”,“小明不要当volunteer,那有没有大明啊?”

另一位讲师甚至当场找的一个人当他的模特儿,话那个人的肖像!超像的说~~~XD

照片迟一点才能upload上来了……laptop的bluetooth故障,悲哀……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