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uesday, June 2, 2009

槟城一日游之第二篇



大约六点的时候,我们才到Queensbay Mall去逛街,由于每一个人都被规定一定要穿学校的TV3衣服(颜色完完全全和TV3logo一模一样!这个称号可是连校长报告的时候,都有用的哦!可见他是多么的有象征性啊!)

整间shopping mall里头,不管是走到哪里都一定会看见我们学校的人们……

那天,我们还特地到那间马桶餐厅(我忘了它的名字)去吃屎!!!(虽然好象有一点点不好吃啦!)。不过整体上来说还是不错的啦!服务人员很有礼貌 有问必答,因为当非常三八的Sammy问他,menu上面的蓝色图案是什么的时候,那个侍应生虽然好像觉得有一点点尴尬,不过好是很不错的回答了 Sammy的问题……

上菜的速度也是快得惊人……卫生应该也是蛮不错的啦!
那天,大家好想都还蛮拼命的吃,总共吃了六样东西,喝了三杯水。

肚子都快要爆掉了~~~

那天只是买了两样东西:白色钱包&粉红色吊饰。
要回的时候,竟然还有人很糊涂的迷路了!找不到出口!!!
结果就直接的拖迟了,回家的时间……

回家的途中,我们整堆朋友都不断的在拍照~~~你能够想象那种场面吗?大约十七个人围成一堆,在那么窄小的巴士上拍照。非常非常严重的阻碍交通,不过大家都非常开心,虽然都快要记到还想沙丁鱼一样了~~~XD

回想起来,那一整天最开心的时候,就是在拍照的时候了~~~



To Be Continued……………………………………

2 comments:

  1. wa...
    so many chinese words...
    wad lie de?
    lol...

    ReplyDelete
  2. Daniel Ting:
    哎呀!Daniel我本来就只是一直写华文的啊!习惯就好~~~XD
    最近又开始用英文来SMS啦?之前不是还“乖乖”的用华文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