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Monday, June 29, 2009

十大最烂的分手理由(来猜猜看前三名吧!)


前一阵子看康熙的时候,才发现到这样的一个网络投选……

以下的十个分手理由,你觉得哪一个是前三名最烂的呢???

1.爱你的负担太沉重了
2.我忘不了她(他),不想把你当成她(他)
3.跟你在一起,我只是跟我朋友打了一个赌
4.跟你在一起很没面子
5.我对女生(男生)没兴趣了
6.我们有在一起吗?没有吧
7.当初我只是想要你的钱
8.我不知道在外面有几个表哥表弟(意思是不知道在外面有多少个有“关系”的男人)
9.我妈叫我不要交女朋友(男朋友)
10.如果你是你的某某该有多好(比如:如果你是你的姐姐该有多好)


票选出来的结果,会放在comment那边~~~^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