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Saturday, June 13, 2009

开学啦!(又没得睡了……)


明天就要开学了!!!

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子过去了,感觉上好像这两个星期都很忙似的。
几乎每一天都需要早醒,那种睡到自然醒的感觉似乎离我太太太遥远了~~~T@T

假期的时候,那些补习越来越多(intensive),就像今天那样一天就有四个补习!天啊!我真的是很难想象为什么我当初可以那么毫不犹豫的去报名那么多补习……

每一天在上差不多六点就被逼要起床,起点的时候就开始呆在外面的咖啡店吃早餐,然后就在那边瞎等……你知道那种感觉是怎么样的吗?那时候真的真的很想很想要睡觉,不过就是因为不想要让人家觉得你很奇怪,就死命撑着~~~

但是你最后最后还是会不管一切睡着!!!

这样子不顾一切的结果是什么呢?

你很肯定的会变得更加想要睡觉!(睡眠非常明显的不足+还有更明显的想念你家的睡床!!!)

距离SPM还有短短几个月而已……





感觉上就算累死也是值得的~~~~~

2 comments:

  1. 还好吧~如果你是要拿full A的话,你会觉得你做的是值得的。好像我,我只是mark我要拿的科拿A而已,所以压力没有你们那么大。而且,到最后,我mark的科,全部都拿A,除了中国文学啦!

    ReplyDelete
  2. FZTeng:
    目标达成的时候应该很开心吧?
    我从来都没有尝试过那种感受呢……


    因为每一次都是半天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