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很蛋糕的生日派对~~~~(*^__^*)



虽然说出来有人会觉得很好笑,但是我还是很想说一下~~~~~~XD
耶!这是我第一次呢!在别人家里待到十二点才回家~~~~

只要不算去生活营的啦!毕业旅行的啦!去柔佛的时候啦!
这应该算作是第一次吧!其实我原本也没有想到会待到那么迟的……
只是不知不觉的……时间就飘~~~~走了
当寿星们(有两个人生日)吹蜡烛的时候,突然就有人提议说:“用嘴巴把蜡烛咬出来!”
同时还特地地把蜡烛插得更深,全部人当然也知道他们要做什么啦!
就趁他咬蜡烛的时候,就用手把他的头压下去!!!!!
这种时候全部人马上,即刻就开始尖叫、大笑、互相攻击啦!
当发生这种事的时候,有一样东西是绝对不能做得!!!!
那就是……闪人
因为到最后大家都会问:“还有谁还没有中?还有谁没有中???”
找到人的时候,全部人就会开始发动群体攻击。
最后只会有一种结果……死得很惨!!!!

今天是很蛋糕的一天,脸上是蛋糕、衣服上是蛋糕、地上、墙壁、桌子、椅子……
凡是你数得出来的差不多都会有蛋糕……
啊!还有一个蛋糕手机!!(刚刚好寿星公受到袭击之后,有人打电话给他…哈哈…很无奈的拿着很美味的蛋糕手机……)

后来大家一起齐心合力把整间屋子收拾干净。(虽然用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但是还是值得的~~~XD)

只不过很可惜咯!最后还是来不及吃那个蛋糕……(在不回家肯定会很惨的说)

不过还是有点内疚啦……
因为我要另外送我的两个朋友回家,再加上有点夜了,我妈妈明天又要早醒……
最后他是没有骂我……
只是有点讽刺的、冷冷地说了一句:“哇!你给有很多工作hor~~~”

唉!就酱过了一个很蛋糕却没有吃蛋糕的生日派对……

4 comments:

  1. 什麼叫做:“哇!你给有很多工作hor~~~”
    看不懂~

    哇~
    你們的生日會很好玩哦~

    ReplyDelete
  2. FZTeng:
    有一个字打错了~~~
    我妈妈那时候就说:“哇!你给我很多工做hor~~~”
    意思就是说,我那么夜了还要去朋友家那边接我……
    再加上还要载我另外的两个朋友……

    所以咯~~~
    老实讲啦!假如我是我妈妈的话,我也是会生气的咯……

    悲哀……

    ReplyDelete
  3. 哈哈哈。。。你们很能玩。。。我也会这样玩,可是不会整粒拿来玩。。。年轻真好!

    ReplyDelete
  4. Mickey@Tom:
    其实我也不会几历害玩啦!
    就只是我们之中有一些人是非常疯狂的~~~XD
    他们可以说是超级历害自high的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