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小小的"大"哈啦~~~



最近,身边加了很多小冬冬……

但是……我真的是很想要哀怨一下!!!为什么我的房间会那么小!!!就快要挤爆了啦!那些参考书啦!小说啦!杂志啦!都快要堆到~~~像座山一样……
但是还是会很不愿意的把房间收拾一遍……懒得动啊
~~~
前一阵子新年的时候才收拾过的说……

为什么房间可以乱得那么快……明明前一阵子还是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说。

亏我本来还想要继续把我的房间维持成美美的淑女的闺房的说。

淑女的房间应该是怎么样的呢?
香香的味道?
粉粉嫩嫩的颜色?
一些些文学小说?
干干净净的书桌?
可可爱爱的玩具熊?


超级可爱的说

而我的房间呢?
空气清香剂的味道
我房间最多的就是鲜蓝色和……白色
悬疑小说、侦探小说、武侠小说和参考书多得是
书本叠得像座山,中间有个小洞留下来做功课……
可可爱爱的玩具熊?半只!都没有……

结果显示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我果然没有当淑女的天分。

2 comments:

  1. Daniel Ting:
    可爱可爱的女生的房间不是都应该是讲的吗?
    超级温馨又很可爱的感觉~~~

    虽然我不是太喜欢粉红色……
    但是女生对这种东西还是抗拒不了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