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郁闷啊!!!!!!



天哪!!!!!!

现在我的身边做着一群聋哑人士,本来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不过他们该死的正在那儿很开心的“高谈阔论”!

他们怎样“高谈阔论”?
他们一直在那儿很激烈的比手划脚,这本来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不过该死的本人的好奇心非常的强烈!!!
坐在这儿,眼角一只看到有一些人正在不停的东来东去,还到我我一只会很不自觉地把头转向那一边……
但是我又怕我一直看他们,会让他们觉得很不开心或者是自己被歧视…

所以,我就一直告诉自己:千千万万不可以把头转过去啊~~~
但是……好辛苦哪!!!!

眼角一只看到他们的表情很有趣,就很想很想很想看一下下……

痛苦的困在十字路口中,OMG!!!!!!

头超痛的说……

不要再折磨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