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Friday, February 6, 2009

生气的那一刻

平常当你不开心的时候,你会用什么方式来发泄呢?


乱丢东西?(虽然很危险的说)

乱撕东西?(虽然很浪费的说)

乱骂人?(虽然被骂的人很可怜的说)

大喊大叫?(虽然很吵的说)


我的发泄方法就是乱打墙壁啦!(虽然有点痛啦!但是有好处的哦,大墙壁的同时也可以让自己保持理智嘛!还没有试过让自己的手受伤,不知道有没有那个机会呢?)

还有把自己生气的感受写出来……(训练一下自己的文笔嘛!)

还有一个就是……………………


乱画东西……会不会觉得很浪费ink呢?放心啦!当这种时候,像EQ那么好的我只会用那种一只只卖RM0.25的笔来乱乱画的……
总结:其实我觉得这张还蛮不错的咯……(纯属个人看法)

7 comments:

  1. Daniel Ting:
    还笑呢!
    好彩你没有写一些有的没的……

    ReplyDelete
  2. GOD'S GRACE:
    当然啦!本人还是很有“艺术”天分的……(*^__^*)
    开玩笑的……
    那你有会有什么习惯来发泄不愉快的情绪呢?
    有趣事情大家一起来分享嘛~~~

    ReplyDelete
  3. 你好啊,巧克力。。。
    我试过在生气时,把学会的盖章丢进垃圾桶。。。
    我在丢的时候,是完全无意识的。。。
    后来的后来,只记得有丢过东西。。。
    可怜咯,变成垃圾虫。。。
    哈哈哈,还好找得回。
    那时才15,现在已经不会如此意气用事了。

    ReplyDelete
  4. Mickey@Tom:
    我也曾经在生气的时候,那东西来乱丢(当然还是很理智的那别人的来丢~~~哈哈……)
    但是最后只会有一种结果……那就是被骂……

    现在就不会再做这种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