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超级大嘴巴



真不能够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可以不顾后果的去说别人的一些糗事!
完完全全的不负责任!

事情是这样子发生的

话说那一天去参加生活营的时候,我在其中的一个活动中被吓坏了……
然后,哭了……

那个超级大嘴巴似乎对于我这种反应感到很好笑!所以之后就帮我在学校里把这件事“宣传”出去。
我把他当作是我的朋友,他却把这件事告诉其他不在场的人们!
讽刺我!
取笑我!

我承认,这一次我的反应似乎有点过于激动……
那是因为这一件事对我造成的影响是多么的大!
我很在意这一次的事情,更不能容许别人把这一件事当作是笑料!

我很胆小、害怕黑暗。
身为朋友的你不但没有安慰我,而且还很过分的在那儿说风凉话!
少拿别人的缺点大做文章!!!
要是你的糗事,被人超级放大的来做“宣传”,你又能接受吗?!
相信我吧!你翻翻应回避我还要夸张!十倍!一百倍!!一千倍!!!

像你这样的“朋友”?!
少开玩笑了!!!!!!!!!!!!!

2 comments:

  1. 这种人,不用去理他。不用因为他的笨行为而生气,这样就达到他的目的了。

    ReplyDelete
  2. Mickey@Tom:
    就是啊!他一直都是如此理直气壮的一个人……
    我最不喜欢的就是那种太过自己为事的人,活得就像全世界就只有他一个人,地球是为他而转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