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Friday, February 6, 2009

该死的东西!!!!!!口误……



话说有一天,我看了Ooby的部落格就看到一个姓名测试……
我当然是去响应一下啦!因为他说很准嘛!
做了测试之后就只有一个想法:天啊!那也太准了吧!
于是我就很兴奋地把这件事告诉我的好朋友们,并叫他们去试试看……
过后A就问我说:“为什么你会觉得很准?它说你是什么性格?”
我就说:“它说我很喜欢自由,也不喜欢被人家有所束缚,但是你很喜欢绑住别人”(被它那么一讲,我才很白痴的发现自己的一个大缺点……)
A说:“然后呢?没啦?”
我:“其实我不大记得了耶!还有一个就是我很喜欢赢。”

本来这一句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却因为一件事情,这一句话让我永生难忘……

A听了之后,有很大的反应,就一直在那边:蛤?蛤?你说什么?他说你喜欢X?!(她的眼睛还特地瞪大大地说)
我就大大声地对他重复说:“他说我喜欢赢!”
他听清楚之后,才大大声地:“噢……”(好像松了一口气一样)


于是,我就问他:“要不然你以为我说什么?蛤?我很喜欢银?!”
听到我酱说,他就拼命摇头地说:“没有,没有……”
那他到底是在想些什么?

我一直在脑海里查找有yin或ying汉语拼音的字……
过了一阵子,我就很惊讶的对他说:“你以为我说,测名字地说我很喜欢X啊?!!!!!我的天啊!你怎么会想到这个字????”

那请你猜一猜A到底以为是什么字呢?
提示一,这个字很色
提示二,汉语拼音是yin或ying

老实说,我真的是很怀疑:为什么我亲爱的好朋友会把我好好的一句话想成是那样的一个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