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胆小的我


话说在第三天的晚上有一个活动是要我们在半夜的时候,一个人独自!通过森林到某个地方去……

说真的,我真的是很害怕……
我承认!我是个胆小鬼,而且很容易就会被吓哭。

当我一个人独自走在暗夜的森林中,我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快点到达目的地,要光光亮亮的,多多人的!!!!

当我走到一半的时候,突然,一条白色的jacket从树上掉了下来!我的的确确的被吓到了,但是我把惊吓深深的埋在胸口,压抑着……

怎么知道,当我走过一段路的时候有一些很“鬼”意的人从我身后跳了出来!
我几乎就快要崩溃的尖叫了起来!并不是因为那个人很像鬼,而是因为我的的确确的被他的行为吓到了。

一路上,我一直受到惊吓……
我很害怕……直到我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我无法忍受的哭了出来……

我很清楚的知道吓我的是人,的的确确的是个“真人”,不过我就是不能控制的很害怕……

直到现在那时候的恐怖气氛仍然不停的在我脑海中兜兜转转,久久不能散去……

也许这件事将会成为我一生中永远的阴影,永远都摆脱不了……

2 comments:

  1. Dun worry,there's nothing to be scared..and you know that.I think you were just expressing your feeling after the walk..

    ReplyDelete
  2. mcHew:
    虽然我知道像这些事情其实并不可怕,但是每一次我都会不由自主地像一些不该想的东西……
    对于像这样子胡思乱想的我,我自己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尽量的改变自己吧!(*^__^*)

    像我之前也听过一个讲师说:“这个世界不断的在变,你再不变就变大便了~~~”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