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迷惘的时候……



当这样的状况发生在你的身上你会有什么感受呢?

我想当假如是我受到这样的严重伤害的时候,应该是不会有任何感受了吧!
极大巴仙率是自己的情绪已经完完全全的不受控制了……
再大的伤痛都已经不能把沉睡的你唤醒了吧!
还是受伤的那一刻就已经感到绝望?
现在的我似乎都会感到茫茫然然的……
有一种没有精神,很想停下来,休息?或是深深的沉睡?


总结:
致:自己和我一样没有精神的人们
看到这张图片的时候,要在心里对自己大喊~~~~~~
这样子受伤的话会很痛耶!
尽量的,让自己保持精精神神、充满朝气的样子!!!!!!

(虽然我知道像我这种行为好像有点白痴啦……)
(*^V^*)Y

4 comments:

  1. 不喜欢这样负面的相片。。。
    我心情低落的时候,也是会七想八想,可是不会做伤害自己身体的事情,这些都是爸爸妈妈给的,伤害自己就等于伤害我们的父母。如果自己不会痛,想想父母,当你的身体在流血,他们的心肯定也在滴血。
    所以,我很不喜欢人家自杀,抽烟,学坏。。。
    我觉得这样的人真得很自私。
    千万别学啊。。。

    ReplyDelete
  2. 純:
    很痛吧!我也是這樣子覺得...
    整個嘴巴差不多都要掉下來了...
    超惡心的說

    當然啦這種圖片不要時常看比較好...
    就看爽吧!

    ReplyDelete
  3. Mickey@Tom:
    我這個人很怕痛的~~~
    絕對絕對不會干出這種傻事來的...
    而且我又那么膽小...
    而且這樣子的行為的確是太不負責任了

    我是個乖孩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