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Friday, February 6, 2009

改变?




你觉得你自己是个勇于创新、勇于面对挑战、不再以他人眼光的人吗?

曾几何时我觉得我也是这样的,但是原来事实上却不是……
我是个很在意别人的想法的人,也因为如此我在行为举止上都较为保守。
不敢去尝试一些我不熟悉的东西。
当然在做每一件事的时候,都会先想:人家会有什么看法呢?人家看到了会不会觉得我很好笑呢?
我看不起像这样子,如此在意别人说什么的我。
也因为我这样的一个个性,我会变得越来越敏感……
比如人家的一个小小表情就会让我联想到很多东西,不管是对的还是错的。
这样的我应该就是所谓的爱疑神疑鬼吧!

我尝试改变,我的的确确的想过,但是就是因为害怕人家会说些什么而担心,而放弃。

而有点奇怪的是,在我身边的朋友们似乎都不知道我有那样的一面,脆弱的一面……
也许在他们的眼里,我是一个很敢于创新的人,勇于挑战?我自己也不知道……
也许这也是我错误的猜测?

总结来说我算是一个满胆小的人……
该如何改变拥有这种性格的我呢?
慢慢的建立自信心?
慢慢的不去在意别人的看法?

我能吗?也许应该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