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金马仑高原二日游

由于那天没有带相机出门,所以照片有点朦(本人手机的照相功能有点惨)

这个仙人掌叫做什么名字?知道的人告诉我可以吗?老实说,这是我看过最像粪便的花(假如喜欢这个仙人掌的人看到我这样讲的话,抱歉……但是还是那一句,好像哦~~~~XD)


这种话我倒是蛮喜欢的……好象星星哦~~~

2 comments:

  1. 纯:
    我也是酱觉得~~~
    假如有很多盆放在一起的话,应该会有很梦幻的感觉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