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Sunday, February 8, 2009

曾经的爱好



回想起以前的日子,我每天都会花两个小时来游泳,那时候总是很开心地进行训练。
虽然有时候会觉得有点辛苦,因为一游完泳就必须要赶快的赶去补习班,就连晚餐也是在车上解决的。

可能是因为有家人的鼓励和称赞吧!

那时候,我一直维持着这种每天游泳两个小时的习惯。
不是讲假的哦!以前的时候,我爸都会带我和我哥一起去游泳训练。
而在那两个小时里头,他都会陪(监督?哈哈…)在我们身边……超怀念地说。
但是有时候,我还是会被我爸爸骂,因为那个跳水的姿态很有问题。
说起来,那时候还真的是满惨的说。

当然也有被教练称赞的时候,我还会不自觉地在那儿沾沾自喜呢!
但是现在都没有在游泳了,不知是怎么了……

可能是因为之后,爸爸变得越来越忙,没时间带我们去游泳了。
再加上,我有搬家到吉打来,所以就……没啦!

也不知道是怎么了,现在是乎已经慢慢地对游泳减少了那种热忱……

这个曾经的爱好,是我美好的回忆。

2 comments:

  1. 我不会游泳~~~对游泳是抱着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心情~!! >_<

    ReplyDelete
  2. 纯:

    怕受伤害?

    我以前以前以前的时候也是不想学游泳,但是当我看到我的家人有用的时候,要想很好玩,所以就忍不住去学了……
    但是,你学了之后,很肯定的是你一定不会后悔!100%肯定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