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快乐但是很累的生活营~~~我的最爱


最近总是会觉得自己的生活被很多东西挤得满满的……(郁闷啊!!!)
不过也有一件事情让我感到很开心,就是我的肤色竟然在参加一个户外生活营之后一点都没有改变到~~~(超开心地说……因为有很多人再回来之后都变黑了~~~)

讲起这一次的生活营,我应该是不会后悔当初决定要参加……
做了很多平常我都没有做的东西……划船啦、jungle trekking啦、wall climbing啦、flying fox啦……数之不尽

但是最终只会有一个结果……
那就是,累到~~~~只剩半条命。

四天三夜……
和朋友们一起睡在同一个帐篷中……还蛮喜欢这种感觉的……

2 comments:

  1. 想当年,我也积极地参加生活营,你所说的那些活动我都有玩过嘞=〉
    很怀念啊。。。
    你现在还年轻,要多玩点,等你出来社会做工了,就没那么爽了。。。
    可是功课也要顾到吼!!!

    ReplyDelete
  2. Mickey@Tom:
    但是现在的我才开始参与似乎已经有点迟了呢!
    因为今年就要考SPM了……
    每天都在做功课~郁闷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