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hursday, March 5, 2009

最不喜欢的考试

终于~终于~~终于~~~

这一次的月考终于结束了~~~~~~~
这几天里,每天都在赶夜车,超级累的说......
考试的时候总是会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

读书的时候,时间不够用!
写华文作文的时候,只会有一种感觉:天啊!老师已经在催了,我还有最后一段还没有写!!!
睡觉的时间也不够!


真的是有够惨啊...

还真是时候改一改这种“临时抱佛脚”的读书方式(虽然说现在才开始改有一点迟啦!)
现在想了想为什么我可以维持这样的一个习惯那么久~~~



长期发烧?


学校假期就要到了~~~~XD

2 comments:

  1. 我也是临时抱佛脚型的喔!
    虽然知道这个习惯不好..但是我觉得啊酱子的方法还挺有效的..
    前一晚把读的东西记在脑海..明天考试时都还会记得课文..

    ReplyDelete
  2. 纯:
    应该怎么讲呢?我是属于那种考试前一天读书读到没有睡觉的那一种。每个朋友几乎都会问我:“这样子能够顶得顺吗?不会没有精神吗?”我整天没有睡之后,去到学校,我可以是比其他朋友还要有精神。但是,我最气的就是它有一个很可恶的后遗症:记忆力变差……
    隔天去到学校的时候,可以说是不怎么记得之前读的东西,整个人好像失忆了一样!
    再加上成绩总是半天吊的,超闷的说~~~(因该是不会改不回来吧!现在还没不及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