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Friday, March 6, 2009

辩论——曾经所参与的

其实,我一直以来我都会想:“我就这样放弃辩论…我不会后悔吗?”


话虽说当年会参加辩论赛,都是被人家强拉进取的啦~~~
但是有时候又会觉得有一点舍不得,辩论的感觉很不错,尤其是当两方在争得你死我活的时候!
那种盛况是没看过的和没参与过的人无法理解的~~~XD

人家说辩论是斯文的吵架,我可以说是100%认同的。
双方你一刀,我一剑的争辩,互不相让。


虽然说当准备资料的时候,是蛮累的啦!
今年的校际辩论赛及将要开始了,福联青的辩论赛也就快要到了(四月)……
但是我应该是没有选择的余地了…

我觉得应该不会怎么样的,因为即使我不能成为一个参与者,我也能变成一个观众发言者嘛!其实那种感觉还是蛮不错的~~~
因为当你发问的时候,对方有那种“蛤???”的表情的话,你一定一定会很有成就感~~~~~


因为我试过,超赞地说!哈哈……

5 comments:

  1. 那只狗狗好可爱喔....感觉好像正皱着眉头..XDD
    我很喜欢看辩论会呐..

    ReplyDelete
  2. Daniel Ting:
    你是想死吗?????!!!!!!!
    你才长得像它呢!

    ReplyDelete
  3. 纯:
    就是啊!我之前第一次看到这张图片的时候就很喜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