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Friday, March 13, 2009

像风一样的绯闻


美好的学生时代中最不可或缺的一样东西就是……绯闻~~~~

每一次听到谁谁谁跟谁谁谁在一起,然后谁谁谁又暗恋谁谁谁的消息时,真的会有一种很振奋的感觉~~~

不只是因为觉得惊讶或意想不到,还有那一种很好奇的感觉(笼统上来说是鸡婆啦……)
听到消息的时候就会偷偷的注意双方又没有一些暧昧行为啦之类的。

当注意到某种程度和确定答案的时候,就会有一种所谓很“gapxiao”的行为出现……
那就是,有机会的时候就会“跑~~~”去问他:“喂!XXX你是不是喜欢XXX?”

虽然本人非常得清楚相我这一种行为非常的可恶啦~但是每一次发现某一些新鲜热辣的消息的时候,心里那股好奇心就会油然而生……

哈哈……

当然啦!假如对方一口坚决地说:“怎么可能?!”,我就会觉得很高兴,因为倒是满想要听听他有什么理由来辩驳了,哈哈……

当然我绝对不是那一种超级大嘴巴,把我所猜到的东西传出去啦!

但是想着一种事实一定不只是我一个会做而已,最好玩的时候就是当他们两个做了什么一样的事情的时候,全班人都会不约而同的在那儿:“wu~~~~~~~”他们两个,非常热闹的感觉……


像那种绯闻大多数都挥毫像一阵风一样“呼~~~~”就飘过了,来得快、去的也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