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Friday, March 20, 2009

假期中轻松的一天


昨天的时候和朋友一起出去唱K和看戏,很不错~~~(*^__^*)
但是可惜就可惜在星期日就要读书了……闷啊!

每一次和朋友们一起出去差不多都会被讲……
吃东西的时候他们总是会说:“XX你吃东西怎么那么慢啊!快一点啦~~~”
我也不想啊!明明我都已经觉得我吃得很快了的说……
真的哦!每一口都是大大口的。

再加上为什么要吃的快啊?都不赶时间……
这时候我们的超级高佬就说,其实吃东西慢一点比较好,消化比较好……
这时候我就说,对啊对啊!!!
接着他就说出一个我本身不怎么明白的东东——男生吃东西慢一点女生才会幸福,所以男生以后吃东西要慢一些~~~

听到他这个说法,脑袋只有一个现象:??????????????
(知道是什么意思的话要告诉我哦!)


之后我们就去唱歌,唱了三个小时,声音都快要没了。
但是很高兴唱了一首我很喜欢的歌,不知道会不会怪怪的……
他们看到我点这首歌的时候也是只有一种很“蛤”的表情。
就是莫文蔚好和柯有伦合唱,几年前的一首歌——“爱死你”

Rap [我说 如果世界决定灭亡后 
我发现抱着我 躺在我身边的 
绝对会是你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 
一次机会 
不用不用再去想 

爱死你 
爱是婴儿纯洁 
也是暴烈 
恨不得一起毁灭爱死你 
太幸福会没感觉不够激烈 
谁都有点犯贱

不要敷衍 要轰轰烈烈
咬进你记忆 才会更直接
温柔也暴烈 痛快的宣泄 
好坚决爱得好强烈 
彻底的精疲力竭


Rap [如果世界决定灭亡后 
我发现抱着我 躺在我身边的 
绝对会是你
如果上天在给我一次 一次机会 
不用不用在去想 
爱死你 
和你世界焊接 不能分别 
绝对不能残缺爱死你 
太幸福会没感觉不够激烈 
谁都有点犯贱

不要敷衍 要轰轰烈烈
咬进你记忆 才会更直接
温柔也暴烈 
痛快的宣泄 
好坚决爱得好强烈 
彻底的精疲力竭 

不拒绝 Hey 不可拒绝 Again
睁开眼 Hey 睁开眼
不遮掩 Hey 绝不遮掩
不拒绝 Hey 不可拒绝 Again

Rap [就...在我的身上 还残留你的香味
不管不管喝了多醉 还总记得我们的暧昧...
第一次的牵手和 第二次的开口说
说说说说 你想要的就是我
不用遮掩的爱情 永远不变的坚定
让你我习惯的回忆 爱就是要那么错
当你流泪看着我 会微笑的对我说
如果这个世界没有你就没有没有我...
就酱子简简单单的一天飘过……

2 comments:

  1. 我也是很愛這首歌~
    但是我的朋友不大愛~

    ReplyDelete
  2. FZTeng:
    对咯!他们每一个听到我喜欢这首歌,都觉得我很奇怪似的……
    我们还真是志同道合啊!^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