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Friday, March 27, 2009

每当比赛前……

注:我的睡相绝对绝对比它好很多很多很多

刚刚早上的时候的时候参加了一个作文比赛,很惨啊!
不是因为比赛成绩(成绩在九月的时候才出),而是因为……

每一次我有比赛的时候,我爸妈就会把我放在靠近比赛地点的某间茶餐厅吃早餐,然后等到时间到的时候再自己走去。每一次都会很闷的呆在那一间店里差不多两个小时……
你知道那种感觉吗?超郁闷地说


再加上又很爱睡,想睡又不能睡的感受,真的是该死的难受!!!
有一次要去听某个讲座会,九点开始,我爸妈也是一样的把我放在某一间茶餐厅……
更悲哀的是,我竟然忍不住在那边睡觉!

真的很难想象,当其他人去到那一间茶餐厅吃早餐的时候,看到有一个女生在那儿睡觉会有什么感受呢?
换作是你会有什么感觉呢?

悲哀啊!

今天比赛的题目是: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选这一个)
潮州人应不应当学会潮语(我写着一个的话,一定会写不应该学的,因为我是潮州人但是我不会听潮州话,更不会写……我只会讲广东话)




4 comments:

  1. 如果是我,我也是选第一。
    你是潮州人?

    ReplyDelete
  2. 哈哈。好可爱也,酱你都能睡。BTW路经这儿。踩场~

    ReplyDelete
  3. 幸福王子:
    对啊!但是从小到大都不会讲潮州话。
    全部亲戚一遇到我就会自动讲华语,很好笑的感觉……
    哈哈^_^

    ReplyDelete
  4. PeteR:
    你知道那种感觉是该死的可恶吗?!但是有超级无奈,因为是自己挑那个时间的……悲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