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hursday, April 2, 2009

很“可爱”的男生




最近似乎有很多人很喜欢玩一样智力小玩意儿——魔术方块

补习的时候,有男生在后面不专心听课,在那儿玩两个小时。
在学校,也有人在那儿转转转,转个不停,玩得不亦乐乎。

这并不是一个奇怪的现象……
奇怪是奇怪在于一个为了炫耀自己有多厉害而在某某个女生面前玩魔术方块的“可爱”男生~~

事情是这样子发生的……

当我在学校车站等爸爸来载我的时候,就看到有一个男生就看到一个女生在玩魔术方块,于是便毛遂自荐地对那个女生说:“你会玩吗?要不要我教你?”(此行为被我怀疑成耍帅的乌龟行为)
然后自己就不停地转转转~~~很不错的!最后解成了……

那还不得了,他又说:你在弄乱一次,我一定弄得好的~~~(一副洋洋得意的样,有点欠扁)
结果,好戏来啦!他玩了很久都弄不好,那个女生就开始说:yer~~~你还说你很厉害~~~

就在这个时候,第三和第四个人出声了啦!
Daniel看他的那副窘样就说:你给她弄啦!两分钟就好了!(指着另外一个女生)

那位“可爱”男生当然是拉不下脸就说:我很快就会弄好了!很快!很快!很快!
十分钟后~~~~~~~~~
那个男生就说:都是你们啦!那么乱!还到我都弄错了(他姓的)

魔术方块得的主人就把那个魔术方块交给那个女生,好啦!最爽的事情发生了啦!
果然那个女生不到两分钟就把魔术方块弄好了~~~o(∩_∩)o...哈哈!

超开心~~~那个男生整个脸都绿了~~~~

就开始很“可爱”的说自己是三天前才学会的,过后有很白痴的说什么自己是今天才学的,所以不熟悉啦!(自打嘴巴!)
很“可爱”的男生~~~

假如他有机会看到的话,顺便告诉魔术方块的英文叫做rubik's cube不是什么cubic cube的……

很美丽的一个魔术方块

2 comments:

  1. why everybody siao Rubik's cube d?

    ReplyDelete
  2. Daniel Ting:
    我怎么知道……
    以前小时候,我也是有玩,但是过一阵子之后就没有玩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