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Friday, April 17, 2009

轻轻松松的一天




最近,我的朋友又参加另外一场校外的辩论比赛……
我并没有上场,但是我有帮他们搜查资料(算一算找了蛮多了,差不多两百面左右,真佩服他们能够把它给看完~~~XD)

准备工作的时间大概有一个星期……
全部有三题,分别为:同性婚姻应被合法化(反方)
教育的知识培训比人格培训重要(正方)
男女平等是有可能实现的(正方)

眼睛都快要因为不停地找资料而累死了……

虽然大家都已经很不错的做好准备了,不过还是非常可惜的输了,呜~~~
不过其实也不会觉得多不开心啦!因为其中一个评审(有三个,票数是二对一)告诉我们说:“我觉得你们赢的咯!你们只是输了一点点罢了!我觉得另一队只是单有外表而已,没有内涵……”虽然事实上还是会觉得有一点不开心啦,不过还是不会觉得太过于难过啦!

因为输的总共有三个来自不同学校的队伍,由于其中一个KOLEJ的男生(简称为小白脸,因为皮肤很白+脸又很小+其实长得很“清秀”?)和我们队很可爱的Sunny有传绯闻(当然是由本人和Sammy极力推倡~~~),所以就邀他们一起去OBK老师家里去唱K~~~(辩论失败万岁~~~哈哈)

不知道怎么的,跟男生一起唱K的话总是会出现这样的状况…
一开始一点都不敢拿麦克风唱歌,明明就一直听着歌唱个不停的说~~~这就是俗称的慢热吗?
注:我讲的不是全部男生都是酱……比如:阿祥?不过我之后好像又讲到一些不该讲的话,弄得他没有那种mood唱歌,sorry……


过了不久之后,不知道是谁先问要不要回去会场,结果那一堆“男孩们”就因为不够车子载,有人会留下来这一件”大事”而吵架了起来……(真的是让我有点傻眼)
那时候我真的是很想要问他们:“拜托!现在在这里跟我们一起唱歌很委屈你们是吗?明明自己不是超级enjoy~~~~的!”

结果呢?
有两个男生就很潇洒的说:“不用紧!我们自己走路去!!!”(这个时候我们是不是应该帮他们拍一拍手掌?)
那还不用紧耶!还有一个男生(造祸者)还在那儿很开心的说:“那样就好了咯!”反正他们时常走路去这里去那里的!(他是没有脚,还是残废的啊?!还是另外那两位人熊是有很多脚的怪物???)

他们离开之后,就只剩下一大堆女生和阿祥,整个客厅好像都变得冷清清的感觉……不过还是有人在唱啦!只不过没有那么热闹咯!

就很简单的一天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