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Friday, April 3, 2009

闪电VS打雷


有些时候我总是会觉得自己的想法有点怪怪的……还是也有些人和我一样?

不知道是从几时开始,我开始会害怕打雷(一个人的时候)。
每当打雷的时候,我都会有一种不自觉的行为那就是——尽可能地把音响开的超大声一盖过那个吓人的打雷声……

有一阵子总是会下雷雨,那时候我还真的是吓得不轻……
下雨的时候,就尽可能的转移注意力……

但是又有另一个状况发生了——我很喜欢看闪电的样子。
你不会觉得很特别吗?当一束光线穿过云层,那个云好像裂开了一样……尤其是晚上的时候,那幅景象就会更加得清楚~~~

很矛盾吧!因为大多数时候,有闪电的时候,就一定会有打雷……

不管怎么样都好,其实我真的很难想象那种所谓下雨的时候,站在树下用手提电话。然后很不好菜的被雷神相中……啪~~~的一声就被“sot”到了的事情是怎样发生的……

好奇中闪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