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hursday, April 16, 2009

学校里头的恐怖血案~~~

今天学校里发生了一件非常~非常~~非常~~~诡异又恐怖的事情。

事情是这样子发生的……(他们说的啦!不知是真是假……)
有一个女生,在照镜子然后不知是怎么了,镜子!镜子!!!竟然这样破掉了!!!!!
你们不会觉得很匪夷所思吗?竟然会发生这样突然的事!!!
镜子破掉就已经有够让人深感惊讶了,那件事情可不是这样简单就结束了哦!
后来还很奇怪的,不知道怎么样的那个女生还被那个破掉的镜子碎片割伤了手……血流如注

虽然我不是亲眼看见,但是可以很肯定的就是那个女生真的是留了超级多的血……
地上都留着很多血渍……

不过话说起来,这件事情的经过还真的是我不怎么相信的,我倒时会觉得有点像打架的现场。
为什么我会有这样子的想法?
一,那些血洒在地上的角度,一点都不像是只有一个人在那儿
二,那些血未免也滴得太远了吧!算了一算,加了加起来差不多有我的四十个步伐耶!(有点三八的去那儿算了算)

但是那个女生又说只有她一个人而已……
诡异啊……

4 comments:

  1. 感觉不是真的咯
    我要亲眼看到
    才会相信啊

    ReplyDelete
  2. 明仔(Anson):
    对啊!因为地上真的是有太多血了……
    一点都不像是只有一个人在那儿。

    造“正常”的说法是:那个女生长的太漂亮了,所以镜子“爆”掉了~~~XD

    ReplyDelete
  3. 我觉得是有人用玻璃割伤了那一个女生,然后威胁他不可以说出去……
    但是听说好像真的是只有他一个人而已……

    总结来说,这个世界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