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Friday, April 24, 2009

天外飞“笔”



(原来我也可以好像他那样灵活哦!!!哈哈^^)

今天虽然是补超闷的PM的intensive,但是我依然是过得超级精神奕奕的~~~(很乖吧~~~XD)

为什么呢?因为啊~在开始补习之前,发生了一件超级惊天动地,乌龟王八蛋,又该死的好笑的事情~~~~哈哈……

话说,有一个男生(A)用了一块钱赚了一个扭蛋。那个扭蛋不是什么幼稚的小东西,而是………………电击!
没错!就是那个“电击”,而且还可以很有效的“SOT!”到人的那种!!!

A男生就很不错的秉持着“好东西要和好朋友一起分享”的“好原则”,用那个可以很有效的“SOT!”人的小小东西,来SOT他那一位就坐在他旁边的“幸运男孩”哈哈……

那个男生的反应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搞笑!非常不错哦!他被“电”到的时候,第一个反应就是“啊~~~”的大声尖叫,第二个反应竟然是把他手上的笔丢了!!!
我就坐在他斜后面的位子上耶!我那时候一看到有只笔正以光速向我“袭~~”来,马上低头,扑向桌子,非常成功的躲过了这个足以吓死我的“天外飞笔”!哈哈……说起来我的反应还蛮快,身体还蛮灵敏的嘛!哈哈~XD

之后,那位被“电”的男生就一直向我道歉,解释说:“刚才被他电得太惨了!才会不小心丢到你,sorry~~~”

那时候,我和他都觉得很好笑就一直笑个不停,而且还刚刚好我和他笑的方式都很像,所以连看的人都觉得很好笑。那时候真的是超级好笑的感觉(我已经开始词穷了,除了用好笑着一个字,我真的是不知道要怎样形容当时的场景,哈哈……)

就因为A男生的一个小小扭蛋,我们全部都过了一堂超级好笑的PM的intensive class~~~

今天,我才知道原来那种只有小孩子才会玩的扭蛋,会有着一种有趣的小小东东……

不错的一天~~~X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