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Friday, April 17, 2009

一切纯属巧合~~~




为什么会无端端bla出这样的一句话呢?

因为最近,这一阵子,真的是有够乌龟王八蛋的衰到“tip dei”啊~~~~
这些超衰事,总共有两件。

事件一
一天早上,我到我爸爸的店里帮忙的时候,要到车后箱去拿一些东西(一切事情正在完美进行中)
就在我要关上车后箱的时候,“好事”就刚刚好发生了————我那纤细的小指一不小心就~~被那个车后箱的盖子夹到了~~~~
那时候整个人都醒了!(那时只不过是七点钟+好像是有点迷迷糊糊的)然后第二个动作便是——大喊:“啊~~~~~~~妈快点来把那个盖子打开!!!!!”

那时候开的车是Proton Waja,各位看官自己去看一看那个车后箱的小细缝有多么多么的小吧!我现在想起来还真的应该要庆幸一下,我的小指没有断掉还真的是奇迹啊!

事件二
一天下午,我帮忙我妈妈那一碗热腾腾~~的面给客人,结果在那一碗面还没成功抵达“目的地”的时候,一不小心手一歪,那碗面直接倒了下来!天啊!你可以想象一碗刚刚煮好的面的热度吗?我还真的是很佩服我们人体中的舌头啊!酱热的东西,要下去还不会被烫伤……

结果?爽啦!身体+左手很灵巧的闪过了热汤攻击,右手就没得剩了,半个手掌被淋到完……超痛的说~~~

但是都是我自己拿来的,什么的没有得怨啦,要怨的话就怨自己吧!唉……

我讲了这么久还没有讲到一个超级重要的POINT!!!那就是这两个事件的共同点——同样的在这两件事情都还没有发生之前,我曾经很白痴的说:“自从小时候被烫过一次/车门夹过一次(一次过被夹四只手指,那时候只剩下拇指没有被夹到)之后就很久没有被烫到/夹到了”

现在想起来还真的是应该大骂自己一顿呢!!!天哪!我怎么会做出酱白痴的事情啊~~~~
还是要安慰安慰自己:哎呀!一切纯属巧合?

最后还有一个共同点————————————从小到大被烫到/夹到各两次,都是右手遭殃,左手都是好好的,平平安安的一点事都没有!!!


最后最后最后~~~更倒霉的是!事件二还被高佬看到整个“剧情发展”,惨上加惨……

2 comments:

  1. 就只能这样咯!
    这样东西再也不能说习惯就好了……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