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Sunday, March 8, 2009

温室里的我…简单却非常的脆弱…



不知道怎么的,我会有这种反应。不知道你们是否和我一样?
就是我很喜欢有屋顶的地方,身处在屋顶下我会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
仿佛呆在屋顶下,都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这种呆在屋顶下的习惯已经在我还没察觉之前就无法在改变了。

以前的时候曾经有一句话从我口中说出:“哇!天空原来是蓝色的耶!”
这一点都不夸张哦!的确有一阵子我会有这样的一种感觉……
总是会想说:天空是蓝色的实在是太梦幻的颜色了~~~
但是同时又一样东西很矛盾,当我走到外头的时候,我会觉得很自由,屋顶下才有的那种压抑感会全部都消失掉。

我对自己的家里会有一种很强烈的依赖感,不知怎么的。
就是会时常觉得:终于回来了,松了一口气……

我那种莫名的归宿感是很强烈的,尤其是我自己的房间。
虽然我的房间有点乱,有时候甚至会严重到寸步难行,但是每一次我总是会很喜欢看到我的房间乱乱的样子。

反而当我的房间很整齐的时候,我会觉得很不自在。
然后一个毛病……我会很喜欢制造痕迹。
当然不是所谓的涂鸦啦!就是会很喜欢看到某某个地方有一标记之类的……
应该也算是一种提升自己的存在感的行为吧!

当你看到我写的这些东西的时候,应该就会觉得我是很脆弱的、容易摧毁的温室花朵吧!
老实说,你若觉得这样的话,我也是不会反对的,因为我自己也是这样子认为……
准确地来说,这应该是属于我的另一面,脆弱的那一面。

有时候在我朋友们面前也许他们都会觉得我蛮独立、勇敢的。
人总是会拥有这两种面孔,一个展示在人前,而另一个则是心中最深刻的一面……

4 comments:

  1. 这点跟我很像,我是个不喜欢复杂的人。。。家才是最舒服的地方!

    ReplyDelete
  2. Mickey@Tom:
    我每一次总是会很喜欢那种在家里舒舒服服的感觉……
    同时很矛盾的,我又会很喜欢那种在外头自由走走的感觉。
    但是我想这种想法,应该是会在知道自己有一个家安安定定的时候才会有的吧!

    ReplyDelete
  3. the girl pic very nice...
    u drew tat?

    ReplyDelete
  4. Daniel Ting:
    哇!原来在你眼里我是那么有才华的啊~~~~(*^__^*)
    找一天我传给你,你好像很喜欢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