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Friday, May 22, 2009

那个MATA……

超多MATA出马,虽然我只拍了两个…唉……
同时当然也少不了记者啦!

以现在这个时候来说,他是最新最新的新闻哦!报纸都还没出~~~

话说今天的时候,我和平常一样要到爸爸的店里帮忙,看了一场“”戏。
最然没有还想电影里头的那种超大场面,不过这一件事已经可以深深的满足我小小的脑袋了。

超刺激的说~~~~~~XD

事情发生的时候,我坐在counter里头,视角是超级宽阔的,所以整件事情的发生我都看得一清二楚。

一开始的时候是一辆超速到非常离谱的白色Kancil撞向一辆Wira,原本的时候我还想说怎么会发生这样子的以外?而那个人为什幺驾车家的那么快?问题一闪过我的脑海,我就已经得到答案了。

那就是后面追来的三辆警车

那辆Kancil很快的转进另一条路,真么知道就直接头对头地撞向另一辆车子(也是蓝色WIRA!!!可想而知,今天蓝色的,wira有多么的sui~~~)

车里头有两个人(警察要捉的),驾车的人一看到没有路了,就马上开门逃跑(超快)。

而另一个人在车里来不及跑,那个MATA都已经站在他面前了,他竟然还在那儿垂死挣扎——拉着那一个车门,死也不肯出来。当然啦!最后还是被拉出来的。

那还有另一个逃跑的呢?
这时就看到有一个警察带着枪跑去其他商店抓他。
有一个卖面的auntie就直接跟那个警察说那个人跑到楼上去了,所以那个人就很成功的被抓了~~~

不过说起来,那个人还蛮“黑仔”的,因为他好跑不跑,竟然跑进了一间店屋是养燕的,所以就只剩下————死路一条。

之后,就知道他们之所以会被抓,是被怀疑涉嫌一件劫杀案————三人死亡……

不过,就算他们不是杀人的,他们肯定也是“身有屎”的,因为在他们的车里头有很多巴冷刀那些尖锐武器……

注:我真的是很佩服那一辆WIRA,因为那辆车子差不多被撞扁了一半,里面的人竟然毫发无伤的慢慢走出来!

那时候,身为“三八”一族的我当然不会忘记拍照啦!只不过还想拍不到什么惊人场面……(心虚)




这样的大事件,超级快速的引起了很多人的围观(这叫作“kua lao zua”)



同时也少不了塞车……(每一辆车都写着“我要看!我要看!!!”)
最后,车子被拖走了。这一个“大事件”也变成店里头的新鲜热辣的大话题了……



2 comments:

  1. 哦~
    我还以为发生什么烧死案。

    ReplyDelete
  2. FZTeng:
    那一天的时候,真的是超级刺激的说(对于我这种大惊小怪的人来说……)
    还是第一次见的呢!也是第一次觉得那些MATA的效率还蛮不错的说~~~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