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Wednesday, May 6, 2009

乒乓



前一阵子的时候,刚刚好考到乒乓的裁判证书,四位朋友们一起去算球……

那时候真的是很紧张,因为其实并不怎么会那些打乒乓的规矩,再加上我本身并不会打乒乓球的原因,所以对于这一项运动可以说是一窍不通……

那一天不过就是小小的一个区赛,所以其实并不会觉得有太大的压力……

一开始的时候,其实还蛮不开心的~就是因为有其中一位朋友竟然放了我一架大飞机!!!
让我和MC Hew等的大约一个小时!那还不用紧,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他原本就已经想好要让我们呆呆地在那一边等!

“原因是什么?”我很生气的问她。

得到的答案竟然是:“因为我怕你们会迟到,所以就叫你们早一点到。”多么讽刺的答案啊!我从来没有想过竟然会有这样的一个回复!

原来在她眼里我那么像是会迟到的,不负责任的人……亏我那一天还害怕人家会等我,所以特地早到十五分钟!

之后我就没有理睬他,和另一位朋友一起算球(平常应该是一个人算的,不过因为人太多了,所以很幸运的可以两个人一起~本人可是新出炉的新鲜菜鸟啊!当然不怎么会算啦!)

不过那一整个早上一来,算了大概六七场的乒乓球赛,察觉到原来有很多选手们都会有很多不同的习惯。

赢球的时候,都会喊的特别大声比如什么什么:“cho!”、“cha!!”“sha!!!”,应有尽有。

输球的时候,有会有不同的喊法比如:“OH!”“AH!!”“@#¥&@(脏话)!!!”,数都数不尽。

看到这一些你可能会想说这样子喊的人应该大部分都是男生吧?那你就错了,答案是及大部分喊得都是女生!!!而且女生比赛的时候,都是超级凶的好像对方是什么超级大仇人似的……

男生嘛!倒是比较不能忍耐观众的言语、批评什么之类的。有其中一个男生就因为有一位观众在他输球的时候笑出声,他就在那儿说:“这样厉害!你自己来比啦!笑?!”

这一次算是一个蛮不错的机会,见到很多以前自己没有接触到的……不过!很糟糕的一点就是!!!有一点点很不好的一点就是那些选手们不管是男是女,都会做一件事!就是在比赛的时候“喷汗”!!!(你能够想象那种状况吗?!那只能用我的一个口头禅来诠释,就是:“天啊!!!!”)

2 comments:

  1. 不会打乒乓能做裁判吗?

    ReplyDelete
  2. 能啊!事在人为嘛!
    其实只要去两次的考试,通过了就可以了。再加上当裁判主要只是明白那一些规矩的或就可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