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Wednesday, May 6, 2009

劳动节~~~很简单的一天

感觉上这一个灯笼很有古老的感觉,所以就拍下来了咯……
51日是劳动节,很开心不是因为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了,而是因为星期日(不用读书)有的和爸妈一起做一些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东西~~~


早上的时候,大约十一点的时候,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巴刹…(平时很少机会有得去巴刹,因为爸妈星期日才会休息
+我又要上课)都快要忘记巴刹是长什么样子的了……


买了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之后,就去填饱我们的肚子=吃“早+午餐”(将近十二点)。到一间我从来都没有去过的食店吃咖喱鱼头,很辣+很好吃~~~


那时候还下着毛毛雨,很凉的天气,再加上有点安静,所以这一餐吃得很开心,

也很享受很特别的感觉……平静的感觉



挂在屋顶边的小小紫色牵牛花,感觉非常的清新


之后又到处绕来绕出,去剪了一个很短的头发(有点不爽……)、听爸妈和他们的朋友们哈啦(有点闷……)、到超级市场买一些有的没的(我吃的…巧克力、夹心饼、冰淇淋……)


虽然这样的一个星期日过的很简单,但是还是很喜欢~~~


因为大多数都很少有机会和爸妈一起,他们工作都很忙。

我在家的时候,他们都没有在;他们都有在家的时候,我在补习。

补习结束了之后,回到家也都已经十一点了……


转来转去,都只有在星期日没有读书的时候,才能一起出去……

无奈啊……




2 comments:

  1. 靠近Star City的,我忘记那间店叫做什么名……
    招牌上好像是有写“咖喱鱼头……”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