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Friday, May 1, 2009

武林三大“帮派”~~~



来说一说我班上一些很有趣的“帮派”吧!

整个办理大概有差不多四十一个人,主要分成三大帮~~~


一个名作“NABEgang(还蛮不清楚这个名称是从何而来的…)

还有一个呢,就是我们班超级超级崇拜东方神起的五个女生,TVXQ啦!

每天围绕在他们之间的话题无非就是什么什么东方神起的歌曲啦!舞蹈啦!上什么节目啦!(我想只要东方神起一天没有散,她们也是一样不会散的啦!再加上他们的感情超好的呢!!!好像都不曾吵过架呢,羡慕~~~


至于还有一个大“帮派”嘛!就是本人所积极参与的啦!刚组合起来没多久的时间……


为什麽无端端会出现这一堆人物呢?

最大因素无非就是TVXQ里头的Hero啦!


我们这一堆人加起来差不多有十二个人,于是Hero就很爽的把我们称为Super Junior。因为这个团体里刚刚好有十三个人,扣掉其中一个成员就变成十二个咯!


虽然也不是说很崇拜这个团体啦,不过也是不错啊!


Hero连其中的每一个成员都帮我们分配好了呢!


我被分到那个名叫韩庚(唯一的一个中国人,很帅的哦!)。


为什么会被分到这一个人呢?还是有其中微妙的原因的哦!(虽然我有一点点不想要承认…)


因为……他们说因为我说话的声音有一点点“”,而且讲话很有那种不知道怎么讲的“STYLE~~~”。


所以咯!就酱,很简单的一个理由!(有点傻眼……@o@


最后呢,我们又想说,我们不像是TVXQ那样崇拜Super Junior,所以就改名叫做~~~~~~~~~Super J!!!


锵锵!我生平第一次参加的全女帮团体就酱诞生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