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Friday, May 1, 2009

Kem Singkir



我到现在还记得之前二月多快要到三月的时候,我和朋友们参加了一个生活营名作“Kem Singkir”,算是不错了,虽然那次我哭得很惨,也被人家笑得很惨+自己也气他们气到现在……

最近拿到当时老师帮忙拍的一些照片,想起当时的状况,其实还蛮丢脸的(那一些些的自知之明,我还是有的……)

比起其他我曾经参加过的生活营、研讨营这一次的生活营算是比较户外型,
绝大部分的活动都是需要花费许多体力。比如:flying fox, wall climbing, jungle trekking ……

但是有一样东西是非常明显的咯!就是当在生活营里头大家都是同一个team的时候,大家都会好像好朋友一般,一起玩乐,默契还超好的呢!但是当生活营结束的时候,大家再度见面的时候都会好像完全不认识的一样。其实想着一种状况还蛮可悲的哪……

不过啊!当一堆原本不怎么相识的人一起进行活动的感觉到是蛮不错的。就因为原本就不怎么熟悉,所以可以放心地去玩。

等到今年考完SPM的时候我一定会拼命地去找一些很特别的生活营,再次回味那一种团体生活
虽然当参加生活营的时候,每一次都要七早八早起来跟人家抢冲凉房。
虽然一天好的话,只能洗一次澡;不好的话,一次都没有,全身都会粘粘的。
虽然一定会累垮……

但是我依然很喜欢那种感觉(为什么以前的时候,我都好像很抗拒参加生活营这一类的东西呢?有点矛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