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Saturday, May 23, 2009

没有fv的一天


考试已经进行了差不多一个星期,但是很可怜的是————还有一个星期~~~

噢!!!真的很不想要考试耶!

其实我真的是很难想象到底我要怎么样考长达一个月SPM,像现在那样才两个星期,我就已经还想要死掉那样……

唉!悲哀啊!

每一天去到学校,一坐下来考试就是两个多小时之后才能起来。都快要做到麻痹了……
手也是差不多被我“蹂躏”到快要废了。一天差不多写了快十几面的字(没有空行的哦!)真是……

心里会一直不停的告诉自己,考完了之后,你就可以被解放了!忍耐忍耐……

考试之后,就可以去槟城玩、去做gym、和爸妈一起去shopping、去唱K、去JQ家住……
啊~~~单是空想像,我心里的兴奋分子已经完全沸腾了~~~


考试快点结束吧!超期待~~~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