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hursday, May 21, 2009

“迷你”社会1


最近的时候,学校的考试一直在进行中…
从以前到现在,我似乎都非常讨厌考试者一样该死的活动~~~

每一次开始的时候就会开始觉得很紧张…
朋友们之间的良性竞争是乎并没有达到其良好效果…

每当成绩被派回来的时候,朋友就会第一时间超级直接的问说:“你考到几分?”
真的会觉得有一点点紧张。

就像一些考试之前得到的考试范围或额外提示,就算是你身边最亲密的好朋友,也许…他也会因为想:万一我跟他讲了之后,他的成绩考的比我好怎么办?

我相信想着一种状况十分常见的,而这一种状况也是必不可免的…
同时也是最让人感到无奈的,向学校这样子的一个小型社会其实并没有“大人们”现象中的那么单纯天真,不是吗?

学生之间的竞争,争斗只不过是现实社会中的“迷你”版本。
学校里的恶性活动,私会党、打架、吸烟、威胁、滥交…

其实从来都没有停止过,不是吗?甚至正在不断的变得越来越严重。
学校里头那邪恶的一面,我未曾参与过,不过这种事情似乎只要是有耳朵的都会略闻一二吧?

就犹如现在社会中不断发生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