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hursday, May 7, 2009

说话的语气



讲话讲得好是一门艺术……
你是否认同这样的一句话呢?
你是否曾经因为一个人说话的语气而对那个人感到反感?
你又是否因为某个人说的某一句话而感到无比生气?

最近我发现说话不当的语气真的是可以招来许许多多人的反感……
当身边已经有许多人因为我说话的语气,而曾经讨厌我,我是不是应该做出一些改变?

有些时候,我真的是感到有一点懊恼!为什么我会在我没有察觉的时候做了许多让人深感厌恶的事……

有些时候我真的是很想要问WQ&SY,在我没有察觉的时候,做了多少他不喜欢,我也不应该做的事……
想问清楚不是因为想要掀开大家之间的隐形底牌,而是想要亡羊补牢,把我曾经做过的过错,一以弥补……

有些时候很庆幸的对方原谅了我,但是这样的我有能够得到人家多少次的原谅?
我真的很害怕……当我被寄予原谅的机会被我自己用完的时候,最终可怕的结果是否就会降临?

我不希望那样的一天到来……

1 comment:

  1. +你是否曾经因为一个人说话的语气而对那个人感到反感?
    +是有那么觉得过...
    +你又是否因为某个人说的某一句话而感到无比生气?
    +这,当然是不用说了...

    最近我发现说话不当的语气真的是可以招来许许多多人的反感……
    当身边已经有许多人因为我说话的语气,而曾经讨厌我,我是不是应该做出一些改变?

    +这让我想起了一个我在乎的人,他明知道自己讲的话不好听,他还是照说...总是轻易的影响另一个人的情绪...别人我不敢说,可是我的朋友,他自所以会这样,是因为故意不让别人接近,宁愿别人不喜欢他,同时也引人留意...
    +我也只劝他,真心待人,真心微笑...

    +Duno wot u rly feel inside, but no matter wot, if u thk it's not rite, then make it ri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