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Saturday, May 2, 2009

High~~~~PITCH

我今天的时候,就跟朋友们谈起一个话题就是关于他们对我的第一印象……

我到目前为止才知道,原来我平时讲话的声音的PITCH是那么~~~的!

他们还说,我些时候讲话讲到很激动的时候或者很兴奋的时候,声音就会无端端的变得很“”…

惨哪!

由其中一个好朋友竟然还敢说:“你不如去试试看唱你最高的音,看那个玻璃杯会不会破掉?”

我真得很好奇,我的音真的是有那么啊?
假如已经到可以弄破玻璃杯的话,我的音岂不是高到~~~我已经不能现象的地步???

不过相握着一种说话方式,好像从来都没有改变过呢!

怎么样呢?

让它不断的持续下去?(自生自灭?)
尽可能的改变自己的说话方式?(那不是很惨?)

PS:还是一句话最好:这是自己的“特色”~~~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