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Friday, May 15, 2009

母亲的伟大包容……

母亲节那一天,过的很简单,我和哥哥两个人合钱请爸爸妈妈吃一顿饭……
那一天的时候,餐厅里挤满了人蛮多人也是在那儿庆祝母亲节,全场的温馨气氛超级浓厚。

每一次当我静静的回想平常的时候,妈妈替我做的一切一切……
心里不禁感到有点酸酸的……

有一些问题总是会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为什么当初我会作出那么无礼的事?那么固执、那么不懂得为妈妈着想?
为什么会那么孩子气?为什么会那么自以为是?

怎么也数不清的问题不断的从我的脑海中浮现……

与此同时,我也会告诉自己:千千万万不要等到不能回头的时候才来反悔。因为那时候已经再也来不及了……”

————分割线—————

有时候我又会想说:爸爸妈妈那么辛苦的为了身为孩子的我,背上了如此深重的负担。也从来没有喊累,不断的为我而付出……那当我们全部离开家里到外地读书、工作的时候,整间家里只剩下他们的感觉是多么的寂寞?还是其实只不过是我一个人想太多罢了?

我也不知道应该要怎么来表达我心中的困惑……

————分割线—————

最近在别的网站上看到的一些照片,顿时之间会想像当初妈妈怀有身孕的时候,是拥有着怎么样的一个感觉呢?






生命的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