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uesday, May 26, 2009

悲哀的后果




每一次考试的时候,都会等到最后一个分钟来做准备……

我想象我这样子考试的人应该很少吧?

每一次在考试的前几天才开始作准备,而且还是那种为了要读完全部考试范围,所以就整天都没有睡觉。
也因为我这一种坏习惯,有时会很明显的造成反效果……

这时候你一定会想:一定是会精神很不好,很想睡觉吧?

但是着一些状况根本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就算一整天没有睡觉都好,去到学校我的眼睛好事可以睁得大大的(虽然size还是很小),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一整天没有睡觉的人。

但是这样坏习惯却的的确确的造成了一个很严重的后果。那就是记忆力差,前一天没有睡觉被的那些东西明明全部都已经记起来了,但是一看到考卷,整个脑袋会好像空去那样……写作文什么字都想不出来,头脑真的好像blank掉一样。这也是最悲哀的后果……

5 comments:

  1. 我和你一樣,
    考試不到最後一分鐘都不出來,
    我還有一個朋友都是這樣,
    每次我們都在比賽遲出考場,
    老師每次都頂不順我們,
    就算不會做都會死出來,
    所以我考試時寫超長的那種哦....
    呵呵.....

    ReplyDelete
  2. Daniel Ting:
    你自己还不是一样,还说有玩game?!

    ReplyDelete
  3. 爱在宁静海:
    每一次考试的时候,都不怎么敢早出去……
    因为会怕说自己会后悔~~~现在漫长的考试已经结束了!!!

    自由~~~等下的时候要和朋友们一起去槟城玩!
    两个星期的学校假期就要开始啦!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