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hursday, May 7, 2009

九辩风云录


最近,我们身为图书管理员可是遭殃了~~~


我们一向来,亲切、和蔼可亲++++++++不为难我们的OBK老师竟然出了一个这样子的鬼主意~~~~

虽然那一天的回忆里今天已经隔了很长的时间,但是!我依然记得他那副等着看好戏的样子!!!


他竟然提出一项活动,就是要每一位AJK每天轮流上台介绍图书馆里面的“好书”!


虽然这一项活动本质上是没有什么坏处,但是那对于我们着一些在图书馆里头“娇生惯养”的老大哥老大姐,这未免也太刺激了吧!当了图书管理员整整五年,都没有什么大事发生……没想到就在这最后一年里头,老师竟然会派出这样一件差事…


悲哀啊~~~


那还不用紧,最要紧的是就在后头……


我!竟然是打头阵的那一个!!!

从小到大,我其实都没有试过拿第一号耶!辩论的时候我是第二个讲话的、不管是什么会话啦!面试啦!我都不是第一个……


不过事实上也没有什么惊奇的事情发生啦!


不过就是,

讲话讲得太快,人家听不清楚……

有一点点没有练熟那份稿,有点吃螺丝……

耍一点点小技巧,把那份稿塞进包书纸里头,外加被“小部分”台下亲爱的同学们看见……

一切安然无恙的过关了~~~


最后,我那天介绍的书是《九辩风云录》,虽然出版有点久了,不过还是不错的一本书,大家不妨看一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