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Monday, March 26, 2012

Contact Icon~~~






你会在意这个东西吗?

最近,在做一件事情,就是把我电话里头的每一个contact都放上照片。

这样的话,对方打电话或send messag来的时候,就会出现专属于他的照片了。

以前的时候,我总喜欢把我电话里的contact放一些奇奇怪怪的名字(代号)。

那些代号都是根据,我对他的【“爱”称,如:darling/sweetie/honey】、【印象:高佬、大大粒眼睛、辩论员】、【外号:脸皮厚、美都】。

比起传统一般的英文名,我更喜欢这类搞怪的名字。因为这样的话就算别人拿了你的手机,也不会知道哪个号码是哪个人的。

虽然这样做的我似乎38得有点太得空了,但是最多也是这样罢了~

因为我还不至于把每个人的来电,都用不同的ringtone来代表他们。






你会这样fill IN 那些contact information吗?哈哈

2 comments:

  1. what phone lai de??u bought new hp ald ar?how much?

    ReplyDelete
  2. I change my hp liao a.... You didn't heard from wanqing?
    I change to galaxy s2.... around RM180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