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Sunday, March 18, 2012

-


昨天去唱歌,基本上我觉得自己把情绪隐藏得蛮好的……

却被一个人识破了。
但是也许这是因为他自己很伤心吧……所以他会觉得同样在唱sad歌的我很sad……

但这其实不算是什么伤心啦……因为大家大多数时间都会为情所困,我也一样。

不过这种【困】,是我甘心承受的。
因为这是我甘愿对另一个人付出的感情。

以前的时候,会觉得,为什么自己需要那么的在意一个人呢?
但是后来,我就觉得,在这个世界上有那么重要的一个人时常让你牵挂,是一件多么好的事啊……



因为,他是那么一个如此贴近你的人、让你迷恋、让你追随的人。
更是让你开心、让你哭的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