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Monday, March 5, 2012

become more chatty?


那天的时候,和朋友一起到一家咖啡厅去坐了一个下午……

我和LS上了一整天的网,facebookbloggingyoutube、淘宝、weiboandroid/iphone forum,只要想得到的都上了……

而另一位仁兄呢?没有带我们那么厚重的阿DELL或阿vaio,整个下午全靠他那个五脏俱全,据他说“一体成型”的HTC电话。

到底做什么东西?Skype~~~

话说,我很羡慕咯~~~

因为,就算我处在有wifi的情况下,可以免费打电话,免费texting,免费skype都好,我找不到人来跟我聊天……

就算有人了,我也很怀疑,自己能不能像他那样,聊那么久。

不是我对我的朋友没有信心,而是我对我自己没有信心。

我有时会觉得,我是那种特容易把气氛给搞冷或尴尬的神奇人物。

即使是相熟的超级好朋友,聊天过程中也有时会出现那种“瞬间冷掉”的场面。

老实说,这样真的是有点……不利于友好关系的延长……

不知是这样,我是那种很依赖真实面对面的感觉的人,只要是没有看见对方的脸的时候,我就会比平常还要不知道该说什么……

什么时候我能够练成这种功力呢?

能够活跃到每时每刻都可以keep着那种很hotfeel~~~?

我身边有蛮多这样的人,实在是太佩服他们了!!!










在改善成功之前,我只能说:我的性格是属于比较静的那种……哇哈哈哈哈哈哈XDD


1 comment:

  1. 没有整天找你聊天,但是心里有你,真的。我想我跟你,应该是属于那种两个人坐在一起,就算是静静地不说话,各自忙各自的事情,只要有彼此在身边,就会有一种很窝心的感觉吧?想你了,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