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Sunday, March 25, 2012

志明与春娇



那天,我们一起看了“志明与春娇”~~~

那是一部由余文乐和杨千嬅主演的香港爱情故事。

故事的背景是开始实行全面禁烟的香港。


男女主角因为在同一个地方“打边炉”(抽烟),而认识的。



里面可以看到那种所谓现代人的爱情。


见生好感,聊两句成为“烟”友,一个晚上的texting成了好朋友,越聊越臭味相投,接着暧昧,情投意合,热恋,猜疑,冷战,女的猜男的不是认真的;男的不知道女的在想什么,吵,安慰+道歉,解释后理解后,感情的到进一步的升华………………


基本上,爱情电影就是这样。

但是,我想我之所以会那么喜欢看爱情电影是因为想看那种有不同人演绎出的氛围。

有的浪漫,有的伤感,有的现实得残忍,有的让人开心,有的让人害怕……


不过,这部戏里头真的算是很不错的,因为它至少有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里面的剧情,真是该死的搞笑。那种搞笑程度已经让我笑到无法控制!

比如:
男主角在抽烟的时候,不小心把烟蒂掉在地上,被警察看到……为了逃罚单,他竟然扮日本人!!!!而女主角也非常应景的扮起韩国人!

最后因为广东话的手机铃声而即场破工!!!!




和我一样喜欢爱情剧或香港剧的,快去看吧~~~

看看志明与春娇的爱情故事吧~~





PS:续集即将上映,叫做“春娇与志明”喔~~~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