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hursday, March 1, 2012

“从后面过来环抱着我” =.=







“从后面过来环抱着我”

单单是这样说是不是很矫情,很怪的感觉?哈哈
这句话是那天在跟朋友玩闹的时候,由一个男生朋友开玩笑似的说出来的。
老实说,这句话实在是让我印象深刻。

当这句话一蹦出来,我就忍不住的说:哇~你真的是很有情景耶~~~
因为话一说出来实在令我很有画面,哈哈XDD

话说,【拥抱】这件事,假如跟【对的人】做,那种感觉真的是很好。    
           
我说的拥抱,是那种结结实实,胸贴胸的拥抱。
我只试过4次,感觉真的太温暖了。绝对不是玩具熊或抱枕可以比拟的。
怎么说呢,拥抱对我来说已经算是亲密举动之一。
所以,在双方有一定的感情基础上做这件事,是可以很好的传达一种精神支持的。
不管,发生了什么事,一个小小的看似没有意义可言的拥抱,是相当重要的。


还记得,那次和朋友分开的时候,我们哭得稀里哗啦的抱着对方。那时候的拥抱,很温馨。
通过一个舒服的拥抱,那种不安定的情绪,可以马上被平复。
虽然有点太恶心了,但是我相信那种歌曲里时常穿插着的那句“哭倒在你怀里”是相当可以安慰人的。只要那个人是【对】的。

说实在的,不要太时常有这种真情的拥抱。毕竟,当习惯了之后,搞不好那个感觉就会不见了……我可不想。




PS:开头说到的后面的环抱,我想是一种很“情侣”的抱法吧?还没有试过,说不出感受咯~不过感觉很浪漫……>_<


PPS:话说我这个还算是19岁的女生,对很多东西还是有很美好的想象的……别笑我“烂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